【全职同人】荣耀大神的饲养手册(林方篇)

荣耀大神的饲养手册☆林方篇

基本配置:林敬言团子×1,平光眼镜(林敬言团子专用)×1,一夜八荒(林敬言团子专用)×1
方锐团子×1,黄金右手光效(方锐团子专用)×1,镜月(方锐团子专用)×1

chapter.1

你安静的坐在桌边,尽量让自己正常的与对面的两个人,或者说两个团子对视。
虽说其中一只自带光效想正常的看着都难。
“总之就是这样,打扰了。”林敬言团子礼貌满分地表达了借宿一日的意愿。“嗯没问题的,欢迎。”不知道是不是气氛使然,你的属性似乎从女汉子变成了小淑女,不过也只是暂时而已。“小姑娘你别这么拘束啊,我们很好相处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小团子的眼睛pikapika的闪着,“再说了这家伙也就是个流氓,再怎么礼貌也就是个衣冠禽……唔唔!”
“小姑娘别介意,方锐大大就是这性格。”林(si)敬(wen)言(de)团(liu)子(mang)迅速捂住了方锐团子的嘴。
“唔唔!唔唔唔唔!”“安静啊方锐大大,吓到人家小姑娘是想让我们在外面流浪吗?”“……唔嗯。”安静下来的点心团子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捂着他嘴的林敬言团子确实浑身一颤:“方锐大大就这么喜欢舔我?”“因为林大大变成了团子好吃啊。”
没事,我已经习惯了……
团子也好,秀恩爱也好,都习惯了呢……
可是还是想烧啊+_+

chapter.2

方锐大大非常喜欢你家的书房,虽然他坚持这和书房里有电脑没有关系。
“你这么喜欢看名著啊,看不出来,我还以为你们这些小姑娘都跟沐橙小戴似的喜欢看些奇怪的东西呢。”方锐团子敏捷的在书架上攀爬跳跃(?)
你:“是(ni)啊(yi)是(wei)啊(ne),多(na)读(xie)点(shu)世(wo)界(hai)名(neng)著(rang)总(ni)是(men)好(kan)的(jian)。”
“眼神不够真诚啊,在说谎?”小团子再次pikapika的看着你。
“不是……那个……方锐大大你别这么看着我。”对真诚的眼神毫无抵抗力的你表示要招供了快来个人救命啊!
“我说方锐……你这么对别人卖萌,考虑过我么?”林敬言团子的语气听起来颇为无奈,“还是说……”
“不不不!哪儿能的呢林大大你快把眼镜戴上这还有人呢!”
诶……所以鬼畜眼镜技能林敬言居然有吗?也对,斯文流氓嘛。

chapter.3

“这个等会儿再放。”“嗯……小苏打呢?”“就现在,放少点。”趁着方锐团子打盹的功夫,林敬言团子在厨房叫你如何做美♂味♂可♂口的点心。
当然此点心非彼点心,你们不要看到哲学♂符号就想歪。
小甜点做好的时候熟睡着的方锐团子也迷糊着眼睛挪进了厨房。
“唔,老林你们在做什么啊……”点心团子看起来还没有睡醒,迷迷糊糊的进到厨房之后小半个团子趴到了林敬言团子身上。你脑补了一下,发现如果他们现在是人的话,那就是方锐眯着半梦半醒的眼睛扒在了林敬言身上。
“方锐大大最近可是越来越爱睡了。怎么,还没睡醒?”你从林敬言团子的声音里听出了满满的无奈和宠溺,“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甜点。”被半压着的团子有点费力地掰了一小块甜点送到还迷糊着的小团子嘴边,小团子张口吃下了那一块甜点之后,伸出小舌头舔去了点点碎屑。
天……天呐……萌成这样,简直犯规好吗!

chapter.4

“喂喂你别用那种粉色的眼神看着我!”方锐似乎被你那种“天呐好可爱好像揉捏啊救命我要失血过多了”的眼神吓到了,直往林敬言团子后面躲。
“诶……小姑娘淡定。”林敬言团子依旧笑的一脸温文尔雅,同时也把方锐团子护了个严实。
离方锐远点啊你,手拿开不然我挠你了!真当我戴着眼镜就是学究啊,老子也是玩流氓的!流氓!
林大大我听到你的OS了。
手僵在半空的你脑后挂满了冷汗和黑线。
感觉自己立了不得了的flag啊……

chapter.5

今天一过,明天他们依旧会是荣耀世界的大神,身为团子的软萌的他们,只会留在双方的记忆里。
只是留在你的记忆里也说不定呢,他们也许只是把这些经历当做一场梦吧。
你试图熬夜,却还是在午夜钟声敲响的前一秒陷入睡眠之中。
“晚安。”这是他们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那么,愿你们同样安好。
你抱着团子样的抱枕,又睡了过去。
梦里的他们依旧软萌可爱。

评论(2)
热度(50)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