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压切婶】若是主命

标题是随手取的
灵感来源于昨天晚上跟亲友的聊天记录,前思后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写出来
假装复健,没有文力,以上

“搞不好,长谷部他现在正脸贴在屏幕上,说着即使主上看不见我也要时刻准备履行主命之类的话吧。”

“主命就是,到我身边来,长谷部君。”

压切长谷部愣了一愣,这样的主命对他来说有些难度了。

说出上面那些话的人是他的主公,一个可爱的姑娘,一个他只能遥望而无法真切接触到的存在。谁让他是游戏数据,而那个女孩是切切实实的人类呢。

这个认知让他十分颓丧,甚至不想好好锻刀。

这样可不行啊长谷部,你得帮着主公扩充本丸的战斗力,尽管她一直觉得有你就够了。

长谷部的主公很喜欢他,是真的非常非常地喜欢,喜欢到想要永远在一起的程度,这是他能够感知到的。长谷部经常能看到那个女孩子跟另一个女孩子聊起他和加州清光,一起拼命地夸赞他们,然后再为他和加州清光谁更可爱一点吵一架,最后达成共识,长谷部最帅而清光最可爱,清光是你的而长谷部是我的。长谷部有时会觉得,被设定成最美的三日月宗近还有其他的那些长的很好看的刀剑们,听到这结论会哭出来。

不过这一切都是他的主公所不知道的,和能够感知到主公心情的长谷部不一样,那个女孩子无缘得知长谷部的想法。那么张扬着喜欢他,却从来得不到回应,只能看到他在程序设定下,说出那些千遍一律的台词。

来自遥远的地方的主命是“到我的身边来”。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都会去完成的长谷部,这次也不会例外。说起来是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就很难了。从这种地方挣脱出去,去到主公的世界,恐怕之前还未曾有过可以效仿的记录,不过石切丸和笑面青江找到了个极度危险的法子,一旦失败,长谷部就真的只能成为连自我思维都没有的数据体了。

长谷部不怕呀,若是主命,他什么都可以去完成。

石切丸和笑面青江也就不再阻拦他,长谷部和本丸里的每一个人都告过别,然后按着石切丸和笑面青江教给他的法子,启动了穿越时空的仪器。

这个过程比他想象的要简单多了。当他的脚再一次从虚无中落到坚实的地面上,他已经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

也不算是完全陌生,这里至少有一位是他所熟悉的,他的主公。他心心念念要守护的女孩子正蜷缩在被子里,气息平稳地睡着。长谷部到来的时间已是深夜,他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蹲下来,仔细地端详着女孩子的睡颜。面上带着恬静微笑的她比任何人都可爱,长谷部轻轻替她拨开散乱在脸前的头发,替她掖好了被角,最后抱着一点点不愿为人知的心思,在她额前偷偷落下一个吻。

晚安,主公。期待清晨初升的阳光之下,我与你的正式相见。

当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房间的时候,安稳睡着的姑娘终于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她做了个很可爱的梦,梦见她最喜欢的长谷部替她掖好了被角,还偷偷地亲吻了她的额头。但却像是要告诉她她还没睡醒一般,她刚刚起床,就看到了一个背着她站在窗前的身影。

她的房间里有其他人,这个认知让她有些害怕。她反应极快地捂着嘴生怕自己叫出来,然后连连后退了几步。立于窗前的人这时也转过身来看着她,一动也不动。

逆光让她看不清这个陌生人的样子,但是却能大概看见他的服饰,很眼熟,看上去很让人安心。鬼迷心窍一般,她张了张口:“早?”

“早安,主公。”那个人回应了她,然后向她的方向走了几步,好让她看清自己的样貌。

熟悉的声音带给她的冲击完全不及视觉传达来的讯息让她惊讶和惊喜。眼睛里的水光有点模糊她的视线了,她却不敢抬手,生怕那一瞬间,这个人就不复存在了。

“长谷部君?真的是,真的是你吗?”

“主公。是我,长谷部,您的近侍。”

原本不该存在于此的刀剑男子走到她面前单膝跪下,轻轻拉过她的一只手,送到唇边,庄重又虔诚地落下一个象征臣服的吻。

“压切长谷部,您的近侍,谨遵主命而来。”

“也遵主命,永世相伴。”

评论(5)
热度(99)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